IF YOU DONT LIKE ME , PLEASE MOVE YOUR MOUSE TO THE RIGHT-UP CORNER AND CLICK [ X ] SINCE YOU STILL HAVE TIME AND CHANCE.

Jessie Ng Jia Cheng A.K.A. Qian :


Some people come into our lives and quickly go
Some stay for awhile and leave footprints on our hearts
And we are never, ever the same

Your prince will come.
He may not be riding a white horse, or have a big castle.
But he will want you, and only you, and that will be better than any fairytale


It's hard to determine
where to draw the line
between being nice
and not hurting people's feelings
and standing up
for what you believe

Thursday, August 4, 2011

我们都傻

我觉得自己很傻
总以为自己是多么的幸运,在你身边是多么的幸福。
对,的确会很幸福的。
一直自私的想要和你在一起,认为我们相爱就会在一起的,以为你会努力的呵护我追求我甚至给我别人没有的幸福。为什么自己那么害怕你离开呢。
呵呵,像小孩吧,幻想太多单纯稚气的爱情。
好讨厌,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呢?我知道,还是我想太多了。
我知道这不是结局,但是我却很害怕,因为我对你,很执着很执着。
明明知道你不会太执着于爱情,我也心甘情愿的付出,甚至计划我们的未来。。。怎么了吗

我不知道

坚定地毅力,坚定的爱情
我该往哪里找呢
明明就在眼前,却如此的遥远
明明就在心里,为什么捉摸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
无论你给我多少理由怀疑你对我的爱
我还是相信你的
明知道你不会想很多,明知道你什么事情都随缘
为什么自己还那么固执

我不理
可以吗
只想要当你身边的那个人
只想要当那个你一直很想念的人
当那个你不能失去的女人

心好疼

泪不停的流

我不要随缘
我相信感情必须努力去争取
幸福是不会来敲门

我们之间
只有我一厢情愿的陷下去
我不管,我希望自己越陷越深
我不想要放弃
自私又怎么样?
这是我的爱情
而我选择的另一半就是你
根本不敢去想如果我们没能在一起。。。

没有你怎么办?
像现在这样无法入眠

我可以很独立
我不需要你富有我才会爱你
我只需要你爱我

现在的我只想傻傻的哭
等眼泪流干了就好了
明天,我会爱你多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