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 PLEASE MOVE YOUR MOUSE TO THE RIGHT-UP CORNER AND CLICK [ X ] SINCE YOU STILL HAVE TIME AND CHANCE.

Jessie Ng Jia Cheng A.K.A. Qian :


Some people come into our lives and quickly go
Some stay for awhile and leave footprints on our hearts
And we are never, ever the same

Your prince will come.
He may not be riding a white horse, or have a big castle.
But he will want you, and only you, and that will be better than any fairytale


It's hard to determine
where to draw the line
between being nice
and not hurting people's feelings
and standing up
for what you believe

Tuesday, June 22, 2010

Love . Just love .


曾经在某个地方看到一句话,“看一个人爱不爱你不是看他
平 常对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时候怎么对你”

当我看到这句话我便时时刻刻记着它。

两个人在交往的时候,

或许你的男朋友在平常并不十分细心体贴或是说些让你开心的 话。

或许你的男朋友很温柔很体贴或是把你捧在手心疼。

我觉得那都没关系。

因为在恋爱的时候,没吵架的时候,大家都心情好,自然不会对 对方太差。

但是吵架的时候就差很多了。

每个人都在气头上,都有股怒气想爆发……都是一样不满。

可是,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因为生气而去伤害你的。

不管是动手打人或是口出恶言……都不是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会做的。

正在吵架或是生气都不是一个可以伤害对方的藉口。

如果够爱你,就舍不得你让你受伤害……不是吗?

曾经看到过一个故事:

“有一个女的,交了一个男朋友,外在条件很好,平常对她更 是呵护倍致,专情的不得了,……那时候她觉得他是真的很 爱她,从来没有人那么体贴那么温柔,她以为自己真的遇到 一个真心爱她的人。可是,只要一吵架,他就变了。他只要 一吵架,拼命挂她电话……骂她脏话……当他第一次这样骂 她的时候,她整个人呆掉……觉得这是幻觉……后来和好的 时候他觉得自己很不应该,一直道歉,她就心软了……但是, 后来吵架,他还是故态复萌……同样的重复……她终于看 清楚,这个人,不管他平常对她有多好,但是在生气的时候 任意的伤害她就足以证明,他并不是真正的爱她。她对他, 或许平常的时候淡淡的……但是她知道她对他非常的在意。 所以就算在争执,她也没办法骂下去,她不忍,也觉得不该。她 觉得她不该伤害一个她爱的人……

吵架该是一种沟通,不该以伤害为目的。

我们要学习的,就是在吵架中成长,在吵架中走向和谐、拥有幸 福。

我想,如果,现在你的身旁有一个人,是即使吵架也不会伤害你 的,愿意让着你的。

请好好珍惜吧!一定要好好珍惜……

Qian .

No comments: